跟歌詞不同的是,我是個女孩子。這篇是上一篇「一個人想一個人的」續篇,又是一個隨意的契機,想起了一些點點滴滴、配上這首歌,恰好。

 

《全文歌詞引用胡夏-那些年》

(傳送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zlwGVQ6_Q )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記憶中妳青澀的臉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桌墊下的老照片無數回憶連結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從你轉身離開後,我閉上眼,努力不讓眶中的淚落出,而這時,我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過來,想與我合照,但一見我就問:「妳怎麼哭了?」,我心裡暗叫不好,還是不小心哭出來了嗎?看來自己還是太稚嫩了。我跟他,從來沒開始過,但是我卻自認有點微妙。曾經我有無意間拍到他的照片,想好好收藏著,但卻不小心地被班上的同學發現,他馬上走過來跟我要照片,我只好心有不甘的交出,後來看到他了當地把照片給撕了,我的心…好像也狠狠地被撕裂了。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呆呆地站在鏡子前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穿上一身帥氣西裝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畢業後幾個月,有天得知了班上要開同學會,我只笑了笑,便回絕了。因為我實在沒有勇氣再看到他,那時的我…一定會不小心落淚。想過如果見到面要說什麼,但…一定很尷尬的,聽說現在的你長得很高,長相也沒跟過去差多少。但是只看到照片實在太…難受了,終於,畢業後的第一次見面來了,是母校的校慶,一聽說你會去,我開心的笑了,連作夢也會笑。我們並沒有講話,因為我只是在一旁看你,能看到你,我就滿足了。

那個當初讓我喜歡上的陽光笑容,沒變。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回到教室座位前後故意討妳溫柔的罵黑板上排列組合妳捨得解開嗎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真的好想再回到那個時光,有你在我座位旁的日子。非常幸運的,我的位子就在你的旁邊,一般來說,通常越想坐在一起,或是想坐在喜歡的人隔壁,這種心願是不可能達成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想起你曾經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都讓我嘴角高高上揚,那段時間…真的非常開心。但是他也非常有人緣,女生緣也很好,班上就有些女孩子胡亂講說他是自己的老公什麼的…等等的話,那時的班導師還很生氣地把她們叫去罵,我則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看著自己的書。

太受歡迎果然不是件好事。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擁抱妳擁抱錯過的勇氣曾經想征服全世界到最後回首才發現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想起那些年,真的錯過了太多,也悔不當初。曾經的想忘記你,到曾經的喜歡過你,到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還喜歡你,經歷這些,我又有多少的無奈?繞了這麼一大圈才發現…我真的好遲鈍呢,也傷害了一些人。

真的覺得自己可能有哪條神經沒有接上,才會搞不清楚自己的感情…其實我到現在還是對這方面抱著大大的疑問,最近有些累了,想睡一下,只是休息,因為有人會接替我做事。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告訴妳告訴妳我沒有忘記那天晚上滿天星星平行時空下的約定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緊緊抱著妳-

想告訴你呢,告訴你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心意。原本真的打算忘掉你的,把你從我的世界Del掉,結果這個Del還沒按下,在這前幾秒鐘居然發生奇蹟?打開自己的臉書,赫見自己很少會有交友邀請的區塊,居然有那麼個一!點開有那麼剎那說不出話來…因為見來人的姓名,一撇一畫都沒少!就是他、那個我正想Del的他!只是因為是以前的同學才會加的,自己這麼的告訴自己,這次就…絕對不可以再多想了!近來也加了他Line,是在我發現自己在做什麼的同時…才發現自己已經按下加入了…不過算了,沒把我刪掉就好了。

 

 

這輩子就平淡的過一生,一輩子單身這提議讓我很心動,這實在太自由!還可以自由的看自己愛的BL(這就不用講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雲神澪 的頭像
    出雲神澪

    我的世界,我是王。

    出雲神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