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愛著你,吶、你還是在我的心裡沒有被刪除喔。我還是為你留下了一個很大的位子…你可以、住進我心裡嗎?

 

 

嘛、聽到這首歌第一次我就哭了…簡直就是我的寫照啊啊啊!!!

 

 

《全文歌詞引用MP魔幻力量-我還是愛著你》

(傳送門: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_VUUE9MHo )

 

 

 

 

-你無聲撞擊我的生命 不言不語卻刻骨銘心 我從第一眼見到你 就深深愛上你-

國小三年級,打從你自我眼前走過…你就深深地烙印在我心裡。你是那樣的亮眼,而我當時只是隻醜小鴨…當下不明所以,只知道那天你的身影都在我心裡跑著。我到後來才弄明白,原來這就是喜歡。

-
你能不能借我一秒看我一眼 我的溫柔能夠為你不顧一切 越沉醉越沉退 越濃烈越遙遠 我不怕醉心不怕碎只要你一眼-
你可以多看我一眼嗎?我可以佔有你一秒嗎?只要一秒…

我可以為你溫柔、為你不顧一切,我對你好,連旁人都感受到了…直問我是不是喜歡你?我只能笑著搖頭說沒有。我時常對著鏡子笑自己笨,為什麼要這樣的不顧一切?我也時常對著鏡子落淚,為什麼要對他好?他又感受不到…又或著是、無視。也許我那時就受到了他無聲地拒絕。


-
我還是愛著你 你還是冷處理 我還是愛著你 我仍無法前進 你是我的生命 再煎熬也不能抽離 你的笑容聲音眼神呼吸無法忘記-
啊啊、我還是喜歡著你的,一直一直…都還喜歡著你,現在,八年過去了…你已經不再是當年那個你了、已經不再是那個無憂無慮的孩子,也是、人都會變的…大概只有我,還無法前進,還停留在那個時間點…曾經想忘記你,但再見到你時,大概什麼都已經無法阻止我了…,你是我的生命…我始終抽離不了的空氣,你的笑容你的聲音你的一切…我至始至終、都無法忘懷。


-
我還是愛著你 你還是冷處理 我還是愛著你 看不見我的你 你是我的秘密 再透明也不能說明 終究只是意外只准心酸只能遺憾 我還是愛著你-
我還是喜歡著你,但你依然無視。你是我到現在的秘密,雖然每個人都知道,但已經很少人知道我現在還喜歡著你,這次我學乖了,那群人如果再問我…我一定不會再說明的…,我還是喜歡你,但終究只是意外只准心酸只能遺憾…


-
你有沒有曾經為我動心一點 就算那種曖昧只是一眼瞬間 越期待越失態 越依賴越貪婪 為你燦爛為你蹣跚直到了無遺憾-
我想知道你有沒有曾經對我動心?就算只是一點曖昧也可以…,為你多抱一點期待,我就越來越無奈。我與你曾經的同桌,你越讓我依賴,你越不分彼此的幫助我,就越讓我變的貪婪。為你笑得燦爛、為你學校生活變的蹣跚…,唯一就是…我至今還是充滿遺憾。


-
我還是愛著你 你還是冷處理 我還是愛著你 想牽走你的心 你是我的奇蹟心碎後的淒美餘音 終究只是意外只准心酸只能遺憾 我還是愛著你-

我還是喜歡著你,你還是淡定的處理、甚至還變的討厭我…,你可曾有想過,我沒有一天不想牽走你的心、沒有一天不想帶走你、也沒有一天不想獨佔你的…,這都是因為我一直都還喜歡著你,心裡的那個位子也一直都是你的,你是我的奇蹟,在我對世界放棄希望時的救星,那時的我還不知道…我跟你,終究只是意外只准心酸只能遺憾…

我、還是喜歡著你。

對不起、我還是沒能忘記你。

我喜歡你、但是你始終不能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出雲神澪 的頭像
    出雲神澪

    我的世界,我是王。

    出雲神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